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下沉一线细调研 精准指导明航向

下沉一线细调研 精准指导明航向

2021年04月22日 18:42:28 访问量:8906

县教研室专家莅临鄄城一中指导工作






碧柳含翠,红花吐芳。为了精准把脉高三备考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于4月21日上午,县教研室专家风尘仆仆、不辞辛劳莅临鄄城一中指导工作。鄄城一中副校长田效山,教务处主任李贯恩,教科室主任蒋子忠陪同参加活动。

为了把握平时上课的真实状态,县教研室专家以随堂听课的方式深入课堂。他们全神贯注地观课;他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他们一丝不苟地记录。在整个教学过程中,他们认真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他们务实的作风,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县教研室专家专心听课

在研讨中,县教研室各位专家肯定了鄄城一中老师的业务水平和敬业精神,尤其强调了一中教师精神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一致认为,鄄城一中教师教学导入精彩,教学目标合理,教学设计巧妙,教学引导精准,师生互动充分,课堂训练高效,课后拓展丰富,课后作业适当。当然,教学永远在路上。县教研室专家结合本学科特点,从立德树人、学科核心素养、构建精准课堂、狠抓任务落实等方面,对鄄城一中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县教研室专家精心指导


县教研室专家们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使鄄城一中的老师开阔了教育视野,提升了精神境界,提高了业务水平。我们坚信,有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有全校师生奋力拼搏,鄄城一中一定在2021年高考中独占鳌头,蟾宫折桂!




编辑:教务处、教科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