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激情四射正青春 精彩纷呈大课堂

激情四射正青春 精彩纷呈大课堂

2021年04月12日 10:52:1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8254

鄄城一中开展青年教师达标课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于4月8号,鄄城一中开展青年教师达标课活动。活动由教务处、教科室组织。









教务处、教科室召开评委协调会


教务处、教科室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协调,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青年教师十分珍惜这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他们进行了充分准备,主动请教,虚心学习,认真分析教材,研究学情,设计教学环节,把“达标课”当作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启航。





                                                             青年教师正在授课





                             青年教师正在授课


在活动中,青年教师尽情发挥各自的课堂优势,展示自身扎实的基本功。他们精心设计课件,适时巧妙引导,注重精彩互动,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既能立足教材,又能联系生活;既能充分预设常规内容,又能灵活处理课堂生成,尤其注重“疑探展导练”教学模式的运用,可谓疑得充分、探得深入、展得精彩、导得巧妙、练得高效,这一切,无不彰显青年教师们高素质、高起点的精神风貌,无不体现青年教师们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课堂上,青年教师始终以学生为主体,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学生,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在自主探究、合作交流中观察、思考、发现、归纳、表达及应用,培养了学生探究精神,提高了学生学习能力,使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亲身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评委老师认真听课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重视。这些青年教师热情高、素质高、起点高,经过多次锻炼,必将有效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增强教学自信,提升教学水,助力鄄城一中的大发展、大提升、大超越!







编辑:教务处教科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