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鄄城一中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2022年09月20日 16:44:5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6083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为了让新教师了解学校制度,熟悉教学流程,掌握管理技巧,快速进入教育教学的状态,9月19日,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校长陈明亮出席培训会。副校长史乃华主持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主任孙保健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新高考形势从工作纪律、教学环节、课改三个方面介绍了教学的基本要求,并谈了自己对教育的认识与理解。

政教处副主任吕灿峰结合典型实例,紧扣学生心理从三个方面谈了班主任工作:一是认识班主任,二是班主任的职责,三是如何做好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杜以升老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主题班会系列化的概念、成因、做法及意义。

 此次培训,增强了新教师的纪律观念,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了新教师的管理水平。有新鲜血液的注入,鄄城一中的教育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