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谋长远发展 储后备力量

谋长远发展 储后备力量

2020年12月09日 18:31:12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4326 作者:教务处、教科室



----鄄城一中举办青年教师培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五年规划”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的开展,教务处/教科室于2020年12月8日晚上7点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鄄城一中青年教师培训会,参会人员有:校级领导、各分校校长、教务处与教科室相关人员、优秀教师代表及所有近五年进一中的青年教师。目的就是通过优秀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起来,为学校铸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为鄄城一中长远发展储备坚实的后备力量。


党委书记周生英、校长李自俊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南校区赵晶老师做经验介绍












西校区杨丽真老师做经验介绍






东校区臧海峰老师做经验介绍



















    教务处李贯恩主任就如何做好常规教学和新形势下的教学研究做了重要发言。





     分管业务的田效山副校长做了关于《做就做一个幸福教师》的主题报告,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教科室蒋子忠主任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要求青年教师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把精神落实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坚持不懈、苦练内功、快速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编辑:教务处、教科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