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鄄城一中在菏泽市教学能手推荐中取得优异成绩

鄄城一中在菏泽市教学能手推荐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26日 10:29:31 访问量:14257 作者:教科室 教务处

菏泽市第九届教学能手评选工作有序进行,我校老师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达一百余人。

学校进行初选,经过个人讲课,硬件对比排名,推荐出候选人57名。鄄城县教体局对初选过关的全县教师又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每位老师讲课,聘请第三方作评委,硬件进行排名,最后全县有27人被推荐为菏泽市第九届教学能手候选人。其中鄄城一中19人,他们分别是,语文:温永芳,仪俊娟,张福海。数学:王海英,张恩超。英语:张京茹,张浩,史伟文。物理:王宪斌。化学:谢瑞瑞。生物:邓秀丽,刘海元。政治:王翠波,刘丹。历史:张稳。地理:马海珠。体育:许凤霞。信息:高连代。通用:王敏。

成绩的取得,既展示了我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又体现了个人的优秀业务能力。

                     鄄城一中  教科室  教务处

                                                                          20.11.25


编辑:教科室 教务处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