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我校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

我校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

2016年11月03日 16:37:07 访问量:3342 作者:校办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鄄城一中于1031日晚7点,在东校区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积极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苏西朴通知做动员讲话。

苏书记首先对在手抄党章活动中,抄写认真,字迹清晰、内容全面的21位党员进行表扬;并对视频《榜样》的内涵进行概述,苏书记讲到:本节目以“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该节目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最后,苏书记对本次学习提出以下要求:1、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行动上要认真落实。3、观看结束后要认真思考,写好观后感,下周一晚自习放学前交各支部书记处。4、要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特别是赴衡水学习相结合。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在思考中观看了视频,时长90余分钟。

 

编辑:校务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