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2021年03月19日 21:57:37 访问量:2004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行政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效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增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自觉性,3月18日晚上,鄄城一中行政支部在南校区党建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鄄城一中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行管支部书记、教科室主任蒋子忠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蒋子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支部党员平时自主学习党史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上,纪检书记王诗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体悟、学以致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懂、弄通,研透党史的精髓,并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

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时,对规范政治学习、笔记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周生英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尤其是要把党史学习活动与学校开展的“优化思想纪律作风”结合起来,与“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行管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鄄城一中党史展室,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与会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