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务处召开“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教务处召开“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2020年11月16日 17:37:13 来源:鄄城一中教务处 访问量:3229 作者:教务处

    学校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会上围绕如何积极推动“四大”活动向纵深开展进行了深入研究。

教务处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四大”活动开展精神,于11月13日晚上7点在南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人员活动开展推进会。


会议现场



教务处李贯恩主任主持会议,并全面传达了学校领导的决策与部署及对“四大”活动开展的决心和意志,要求教务处全体成员在当前现有条件下针对自身的工作性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把想干事,干成事的使命落实到一线教学服务中去,为此,要求大家调研再深、交流再广、思考再全,问题要滤清,整改要到位,服务要常态,努力为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增砖添瓦。






 


      朱道书主任从如何为一线教学服务上提了几点建议,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之责,知难而上,创造条件,竭尽全力搞好服务,为鄄城一中的蓬勃发展奉献光和热。



     



      牟宗阔主任要求大家时时牢记想服务、服务好这一使命,要树立起提供优质服务为荣这一宗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辱自身品德和形象。‍








吕先芝主任要求大家经常到一线调研交流,知晓需求,为求而做,方能事半功倍。





       会后,教务处四位主任又交换了意见,就如何常态化开展好服务进行了深度探讨与研究。



编辑:教务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