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鄄城一中招聘物业管理人员(保安、保洁人员)的公告

鄄城一中招聘物业管理人员(保安、保洁人员)的公告

2019年08月15日 11:30:48 访问量:5741

    为了能更好的为鄄城一中老校区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业管理人员 。具体如下:

    一、岗位描述

1、 项目经理1名: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主要负责本项目全面工作和学校相关领导的沟通,有相关物业管理经验的优先。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所辖校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处理校区各类突发事件,定期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并反馈至各职能部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奉公,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全力以赴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物业管理工作
  工资待遇: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须报名并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视,确定录取后,试用期三个月,双方签订一年的聘任用人劳动合同;专科学历工资 3000  元,本科学历月工资 3200元,其中200元为绩效考核工资,根据每月绩效考核成绩确定考核工资。为了加强责任心,扣押1个月工资,次月发放上月工资。

2、物业文员2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女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物业管理经验的优先。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负责校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办公室的卫生及访客接待;负责校区内会议服务;负责物业所有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负责物品、耗材的管理。

工资待遇: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须报名并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视,确定录取后,试用期三个月,双方签订一年的聘任用人劳动合同;专科学历工资 1800  元,本科学历月工资 2000元,其中100元为绩效考核工资,根据每月绩效考核成绩确定考核工资。为了加强责任心,扣押1个月工资,次月发放上月工资。

3、安保员15名:男女不限,男身高165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年龄18-50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退伍军人或有经验者优先);能够适应倒班制,可以接受可能的加班(加班有加班费),无精神病史,无违法犯罪记录

岗位职责:负责学校范围的安保工作和秩序维护,管理车辆和人员的进出入。巡视学校范围内有无安全隐患、防火防盗。负责门卫人员、物品进出门的登记和安全检査;负责报刊、 件和信函的登记收发。

工资待遇: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须报名并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视,确定录取后,试用期一个月,双方签订一年的聘任用人劳动(劳务)合同;月工资 1700-2000元,其中100元为绩效考核工资,根据每月绩效考核成绩确定考核工资。为了加强责任心,扣押1个月工资,次月发放上月工资。

4、保洁员22名:年龄不超过55周岁,初中学历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责任心。能够适应夜班,可以接受可能的加班(加班有加班费),无精神病史,无违法犯罪记录

 岗位职责:负责学校区域范围内教学区、行政办公区、学生公寓 (不含食堂)、 体育运动区和广场、 道路、 绿化带的清洁卫生、垃圾的收集等。

工资待遇:符合用人单位要求者,须报名并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视,确定录取后,试用期一个月,双方签订一年的聘任用人劳动(劳务)合同;月工资 1200-1500元,其中100元为绩效考核工资,根据每月绩效考核成绩确定考核工资。为了加强责任心,扣押1个月工资,次月发放上月工资。

报名截止时间:2019824

报名地点:鄄城一中东校区  

联系人及电话: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