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分校 > 一四级高一一级部第三阶段表彰情况

一四级高一一级部第三阶段表彰情况

2015年05月29日 21:23:54 访问量:4131 作者:一四级一部
    转瞬间,2014级的莘莘学子们已经走过了他们高一历程中四分之三的路途。期间他们努力过,拼搏过,为了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为了给父母一个欣慰的答复,为了给学校一个骄傲的答报,他们在此洒下了无数的汗水,争取了自己引以为豪的成绩。
    现2015年高一下学期期中考试已经圆满结束,经过各项评比、参照,特此公布取得骄人成绩的高一、1级部优秀学生及优秀班级,以资表彰,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阶段能够更上一层楼,充实自己的高中历程,为我们高一、1级部更添辉煌。
        在此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激励自己,不断进取。更加希望由此激励今学期未能上榜的同学能够争取在下一阶段金榜有名。
编辑:一四级一部
上一篇:勇敢说出你对鄄城一中的爱
下一篇:没有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