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老人节座谈会

鄄城一中召开老人节座谈会

2017年10月28日 15:33:10 访问量:2377

  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共庆第28个老人节,鄄城一中于1028日上午9点,在西校二楼小会议室召开鄄城一中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欣鼓舞、激情澎湃,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切与认可,也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座谈会上,校党总支书记苏西朴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向为鄄城一中发展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各位老同志重点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苏书记强调“昨天,老领导、老教师们‘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以满腔热血,为一中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为鄄城教育的发展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今天,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一中的发展服务”。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一中发展道路上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和省察克制的高尚情操,希望老教师们能常回校看看,出谋划策、共襄盛举、再展宏图;能为一中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最后,苏书记再次向老同志敬贺节日。

 

编辑:校务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