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庆贺我校校友赵小莹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庆贺我校校友赵小莹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08日 09:55:00 访问量:20019 作者:鄄城一中

我校校友赵小莹毕业音乐会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2016411日,我校校友赵小莹毕业音乐会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赵小莹同学2007年毕业于鄄城一中,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是菏泽市第一位考入最高音乐学府声歌系的学生,也是我校音乐艺术教学里程碑式的成果。目前赵小莹同学通过严格选拔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工作。

            赵小莹校友在演唱

      我校校长秦朝华同志代表鄄城一中亲临音乐会现场祝贺,我校原副校长郝全智,美术教研室主任侯本彪和音乐教研室主任赵伟也到场祝贺。其导师,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黄鹂教授以及女高音歌唱家杨晓萍教授对我校学生赵小莹在校学习情况和音乐会的圆满成功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和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秦朝华校长(左)与赵小莹校友合影

左起:郝全智(原副校长)、秦朝华校长、杨晓萍教授、赵小莹校友、黄鹂教授、赵伟主任

    左起:赵伟主任、杨晓萍教授、赵小莹校友、黄鹂教授

           左起:侯本彪主任、赵小莹校友、秦朝华校长

      左:赵小莹校友   右:侯本彪主任 

  校友赵小莹同学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也将带动我校音乐教学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朱道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