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我校召开教学研讨会

我校召开教学研讨会

2016年10月13日 17:53:28 访问量:2339 作者:校办

201610107点,鄄城一中教学研讨会准时召开。文理科分别在东院二楼大会议室和一楼南阶梯教室同时进行。全体任课教师和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教科室主任孙保健同志和教务处副主任李贯恩同志主持。

会上,朱贵明、吴复起等六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他们有的强调“以情感激励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有的强调“立足实际、因科因课制宜”,有的强调“关注过程,重视落实”,可谓各具特色,各有所长。他们的现身说法,既体现了我校课改的累累硕果,又让大家对课改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更高的追求。

最后,教科室主任孙保健同志和教务处副主任李贯恩同志对本次研讨会分别做了总结。他们首先代表学校对以上六老师无私分享他们的教学经验表示感谢,对全教师不畏辛劳、勇于探索、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在课改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课改工作与老师们交流了三点看法:一要牢牢把握课改和班改的本质要求;二要引导和规范合探展示向深度发展;三要充分重视对常态课堂的研究,同时强调,老师们要用讲公开课的心对待常态课,要用常态课的实对待公开课,重视课改经验在常态课堂的运用,使课改常态化。

     此次会议务实、求真、高效,为进一步推进课改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校务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