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

2020年09月14日 14:37:46 来源:鄄城一中校庆办公室 访问量:4460

10

 

          鄄城一中校庆办公室                     202097

—————————————————————————————————————————

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南京校友会成立

 

今年是鄄城县第一中学建校70周年,94日上午,鄄城县第一中学校长李自俊同志、业务副校长田效山同志、初中分校副校长张友强同志、校庆办公室主任常保杰同志、团委副书记林亚峰同志一行5人赴南京参加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南京校友会的成立仪式。

9月6日上午南京工作的鄄城一中毕业学子齐聚城市名人酒店,共同见证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南京分会的成立。

微信图片_202****0192605

   七十年薪水传承,数十载辉煌跨越,鄄城县第一中学将迎来70岁生日,在南京的学子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要为母校、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成立大会上,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南京分会选出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学校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鄄城一中业务副校长田效山同志在大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希望校友们以鄄城一中建校70周年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学校、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家乡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92554

     成立大会后,在举办的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并表示要为母校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192339

1

 

编辑:校庆办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