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成绩上传工作会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成绩上传工作会

2020年11月11日 17:49:51 访问量:3265 作者:教务处、教科室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成绩上传工作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鄄城一中2020年《青少年健康数据管理系统》测试数据工作方案,于11月10日晚上7:30在南校区7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安排协调会,参会人员:各级部主任及教务员,教务处、艺体中心、信息中心相关人员。


会议现场

教务处李贯恩主任主持会议,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级部把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艺体中心陈修坤主任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公布了初高中每个年级工作联络协调人,初一年级:周林飞、初二年级:孔令冲、初三年级:刘志睿、高一年级:霍崇鑫、高二年级:秦文涛、高三年级:杨占军等老师。



最后艺体中心周江勇老师又通过课件为与会级部教务员老师就工作中的环节流程、技术要领进行了展示、讲解。






编辑:教务处、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