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分校 > 鄄城一中二分校高二“快乐校园•绘画大赛”来啦!

鄄城一中二分校高二“快乐校园•绘画大赛”来啦!

2020年12月25日 09:30:5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673 作者:鄄城一中二分校

  本次绘画比赛, 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在活动中,同学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 。 举办快乐校园绘画大赛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们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

让艺术之光照亮心灵之窗…………

编辑:二分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操健体、以操促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