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吹响“集结号”,打好“攻坚战”

吹响“集结号”,打好“攻坚战”

2020年11月05日 07:51:25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640

编者按:鄄城一中新的领导班子担当作为、勤政高效,根据一线调研情况,点位发力、精准施策, “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应时而行,“四大”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全体教职员工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吹响“集结号”。从本期简报开始,将推出“四大”活动系列报道,全面介绍有关本次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展现一中新形象。

吹响“集结号”,打好“攻坚战”

——鄄城一中开展“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方向、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力促学校教育新形象,鄄城一中于11月2日晚上7点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 活动动员会。校级班子成员,各分校、处室、级部负责同志,北大培文学校总督学、执行校长郭伯筠,培文校长蒋广荣共同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

会上,周生英指出,“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是通过自己在一线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广泛征求了班子成员的意见后,决定实施的活动。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同志高度重视一中教育工作,对学校的“四大”活动专门批示,认为“四大活动”很有必要,希望一中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勇于改革创新,以团结凝聚力量,靠奋进谋求突破,用创新实现发展,尽快建成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齐鲁名校。张伦书记的批示为我们开展好“四大”活动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

校长李自俊围绕“四大”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本次活动就是这条生命线的涡轮增压机,希望与会人员要注重调研实效,增强服务意识,严格组织实施,切实把活动落实到位,做出成效,助力学校进一步发展。

分校负责人代表李克望、处室代表蒋子忠、级部主任代表张文海做了表态发言。发言中,都充分认识到“四大”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各自工作重点,讲特色、表决心,力争在活动中做出实效,取得成效。

 

分校负责人代表李克望正在发言

处室代表蒋子忠正在发言

级部主任代表张文海正在发言

 

周生英强调,本次“四大”活动是学校五年发展目标的大启动、大动员;是为本学期,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打基础、树形象、提质量的重要而具体举措;是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职业精神和工作能力的大考验。目的就是通过“四大”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保障水平,统一广大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创先争优意识,为创建“市内拔尖、省内知名”的一流名校奠定基础。

最后,周生英要求,各分校、处室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根据自身工作领域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通过“学懂悟透、解放思想、锁定实效、担当作为”抓好落实,各位负责同志要冲到一线,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四大”活动中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切实通过本次活动让一中实现新突破。

 

 

 

 

 

 

 

 

编辑:学校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