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分校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教师示范课活动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教师示范课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22:00:24 访问量:4513 作者:初中部


为更好的发挥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鄄城一中初中部开展了学科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教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活动中,初中分校副校长张瑞雪主任李荣生、李萍、吕宪广高度重视,全程跟班;各教研组老师积极参与;很多教师跨学科听课,充分体现了学校较为浓厚的教研氛围。

 

 

此次活动既是学科名师、骨干教师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学科特色的展示;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附示范课表

编辑:初中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