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及 新高考学习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及 新高考学习动员大会

2017年07月12日 11:37:26 访问量:1539 作者:校办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紧跟山东高考变化的步伐,711日上午8点半,我校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及新高考学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我校党总支书记苏西朴同志主持,教育局秦朝振局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秦局长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又对我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剖析,并要求我校干部职工做到: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接着,苏书记对我校“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苏书记指出:全校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集中整顿活动在落实上级精神、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创办人民满意教育上的重大意义;要立足自身,切实找准在思想作风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制度建设,将进一步加大对违规办班、有偿补课的查处力度,并明确要求各级部、各处室要强化责任、认真落实,确保本次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由王校长主持,吴复起等三位教师对假期外出学习成果进行汇报,王校长针对今后高考的新变化讲了两点重要思考,并要求广教职工把假期更多的时间用在业务学习上,用在对新高考的研究上,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适应新高考的能力,为一中发展尽职尽责。

编辑:校务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