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关于15———17岁学生做好接种疫苗的 通知

鄄城一中关于15———17岁学生做好接种疫苗的 通知

2021年08月06日 08:51:05 访问量:2278

鄄城一中关于15———17岁学生做好接种疫苗的

通知

各分校:

为了学生的安全,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县教体局要求,积极推进各自分校15----17岁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学校为此成立领导小组。周生英书记为组长,陈峰为常务副组长,各分校校长为副组长,组员是各级部主任。防疫办公室主任是刘新燕主任。为了做好疫苗接种,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               开始接种时间:85日开始。

二、               接种地点:学生居住地就近接种点。

三、  要求:1、学生打疫苗要在家长陪同下;

            2、严禁到外县来鄄城的移动接种点去接种以防发生安全事故;

            3、争取开学前每生都能打了2针。为开学创造好的个人安全环境。

            4、打了疫苗的学生,要及时通过班微信群告知班主任。

5、分校每周要向防疫办汇报一次(8.108.178.24、开学前一天上午12:00前)。

为了学生的安全,鄄城社会的安全,请各分校务必把打疫苗工作做扎实,争取开学前学生“应接尽接”。

 

温馨提示:

请各班主任提醒家长和孩子,为了自己和家人以及鄄城的安全,积极做好个人防疫保护,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鄄,不参加聚集活动,安排好假期生活,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鄄城一中防疫办公室

2021.8.5

 

编辑:团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