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超燃!精彩纷呈

超燃!精彩纷呈

2023年12月25日 18:15:29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650 作者:鄄城一中



鄄城一中高三实验八班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






仰首方春夏 俯首已秋冬

2023年已进入倒计时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迹


   为给老师和同学们们送去新年的祝福,12月24日晚,鄄城一中高三实验八班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

   鄄城一中校领导向师生致新年贺词。回顾过往,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期望莘莘学子学海泛舟,艰苦拼搏,学习生活取得新的收获。

   在青春舞蹈《向云端》的节拍中,晚会拉开帷幕。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稻香》,舞蹈《相亲相爱》、《网红科目三》,相声《创业》、《我的梦想》,古筝《荷塘月色》及京剧戏曲、快手魔术等轮番上演。一个个节目展示着高三学子高昂向上的精神,一曲曲热舞表达着同学们炽烈激情的追求,一首首欢歌更是奏响着师生迎新逐梦辉煌的乐曲。

   活动中还穿插了《我画你猜》和《击鼓传花》等有趣的传统游戏,欢快的笑声将晚会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满怀今年的期待,奔赴明年的山海。亲爱的高三同学们,2024年已经到来,距离梦想的实现又近一步,请加油助力,继续奔跑,去追寻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师生携手奋进,共同创造鄄城一中新辉煌!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