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鄄城一中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2年08月27日 22:15:25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3105

鄄城一中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6日,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周生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亮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王丽萍、季浏、马军三位专家分别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托幼机构、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重点修订情况进行介绍和解读。随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 、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教育部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就疫情防控工作做重点强调与部署。

会后,副校长陈峰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对于疫情防控知识,要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专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进一步做好校门入口关。进一步做好安全大检查和流调人员排查等工作。

周生英要求,提升境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突发性;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强化执行力,严格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有困难,及时汇报;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管理。

    校级班子成员,各分校、各处室负责人,各级部主任等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鄄城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