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70年校庆 >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12期)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12期)

2020年09月25日 20:19:35 访问量:3923

 

12

                 鄄城一中校庆办公室         2020921

——————————————————————————————————————————————

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济南校友会成立

 

今年是鄄城县第一中学建校70周年,919日下午,鄄城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副校长史乃华同志、纪检书记王诗成同志、第二分校校长孙保健同志等一行8人赴济南参加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济南校友会的成立仪式。

9月20日上午济南工作的鄄城一中毕业学子齐聚美丽泉城济南,共同见证鄄城县第一中学校友联谊会济南分会的成立。

   七十年薪水传承,数十载辉煌跨越,鄄城县第一中学将迎来70岁生日,在济南的学子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要为母校、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会在鄄城一中校歌的陪衬下拉开了帷幕。

IMG_4961

议程第一项:由鄄城县第一中学纪检书记王诗成同志宣布“山东省鄄城县第一中学济南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IMG_4987

议程第二项:由鄄城县第一中学校领导给济南校友会组织机构全员颁发聘书。

IMG_5019

议程第三项:由鄄城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与济南校友会会长赵孝为先生共同揭“山东省鄄城县第一中学济南校友会”成立铜牌。

IMG_5016

议程第四项:由济南校友会会长赵孝为先生致辞。

IMG_4993

议程第五项:由知名校友代表王林做了精彩的发言。

IMG_5044

最后由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同志在大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

IMG_5023

周书记的讲话感人肺腑,使济南的校友们勾起了对母校无限的回想,纷纷表示要为家乡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母校的下一步发展助力,将携捐赠回馈母校意向,投资家乡建设意向,参加了母校的70周年庆典,最后全体校友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IMG_4977

1

 

编辑:校庆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