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分校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元旦“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元旦“歌唱祖国”歌咏比赛

2020年01月02日 08:25:05 访问量:3763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
 

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全体师生一起在校操场庆贺快乐的节日。

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里。 鄄城一中庆元旦“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开始。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团结一心大合唱,风雨同舟实力强。歌唱祖国歌唱党,力量无穷震天扬。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承载风帆必胜的希望。初三三班带来的《歌唱祖国》以及《团结就是力量》。


 

理想如星辰--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热。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仰望在银河的星空,我们起航。初三十四班带来的《歌唱祖国》以及《星辰大海》。


 

有一颗不灭的火种,将民族的期望点燃。有一道五彩的光芒,能驱除邪恶,驱散黑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智慧的民族让世人刮目相看。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初一二十六班为我们带来的《歌唱祖国》以及《国家》。
 

我们都是中华儿女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有着一样的血脉我们有着相似的容貌我们有着共同的家园,那就是-大中国!初一三班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以及《大中国》!

我们都是中华的少年,五千年文化植根在我们心田,用滚烫的热血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我们是中华少年,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新世纪的骄傲。初三九班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以及《骄傲的少年》。

映山红遍千层浪,携卷江澜万丈高血滴刺荆报国心,肝胆相照岳家魂抛颅兮,投骨兮,高亢兮,欲奋兮,山河斗碑凯旋时。初二二十班为我们带来曲目《歌唱祖国》以及《精忠报国》。


 

我们在这里成长,我们在这里走向成熟,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快乐的天使。我们彼此用心感受着,用灵魂交融着,共同编织着这美丽的人生。这就是我们和睦团结的初一十班。初一十班带来合唱《歌唱祖国》以及《感恩的心》。

在艰难时期,有一首歌激发着人们的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在和平发展年代,有一首歌鼓舞着我们励精图治、勇往直前!振兴中华,鲜红的太阳更辉煌初二一班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以及《打靶归来》!
 

颁奖的环节:

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

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

 

今天大家灿烂的笑脸,爽朗的笑声,分外的喜悦,和谐亲切的浓郁情调,使歌咏比赛显得其乐融融,分外惬意舒心。同学们,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编辑:初中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