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鄄城一中70年校庆 文艺演出作品征集通知

鄄城一中70年校庆 文艺演出作品征集通知

2020年08月27日 10:52:18 来源:校庆办公室 访问量:3686

为热烈庆祝鄄城一中建校70周年,通过文艺演出展现鄄城一中全体师生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一中校友浓浓的爱母校情怀,展现鄄城人奋发向上,耕耘不辍的拼搏精神,特面向全体一中校友及各文艺界人士征集原创作品。

一、作品形式:

1、歌词

2、谱曲(为歌词谱曲)

3、小品

4、诗朗诵

二、征集时间:

2020827--202093日。

三、作品主题:

    围绕鄄城一中建校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本着“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原则,突出学校特色、突出鄄城特点,展现一中师生、一中校友及全县人民蓬勃的精神状态。

四、作品要求:

歌词编曲后4分钟左右。

小品10分钟左右。

朗诵5分钟左右

五、奖励办法:

作品一经选用(后期可继续加工),颁发作品使用证书,奖励现金5000元。另设纪念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体钦  138****1738

鄄城一中校庆办公室

2020.8.26

编辑:校庆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