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第二期)

鄄城一中校庆70周年简报(第二期)

2020年05月20日 11:35:43 访问量:2389

2

 

鄄城一中校庆办公室                            2020520日                                        

————————————————————————

 

校园文化设计工作全面启动

 

2020年5月20日上午,北京“育灵童”教育集团一行4人、北京金火炬一行2人、山东大学学校文化研究所一行2人赴鄄城一中南校区对校园文化设计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生英同志及校庆办有关人员听取了各自公司介绍、案例举证等汇报,并作出评价。最后,周生英书记要求设计标准一定是菏泽一流,要聚焦教学与育人、成才与成人,要突出鄄城一中及鄄城县的特色。要求他们两周内拿出具体方案和细则,全面启动校园文化设计工作。

 

 

 

 

 

 

 

                                    鄄城一中校庆办

                                        2020年5月20日


 

编辑:于振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