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寄语 > 国旗下的讲话

国旗下的讲话

2023年11月13日 18:11:01 访问量:605

国旗下的讲话

初三优秀学生代表贾子婵(2023.11.13)

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中冲刺考试前夕。面对场重要的考试我想说,期中考试并不是衡量我们价值的唯标准。虽然成绩在定程度上能映学习的情况和知识水平,但它不能完全定义我们的能力和价值,因此我们应该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这场考试,不要过度焦虑和紧张相信自己经过半学期的努力和学习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在个关键时期,我们需要激发自己的斗志和坚定信心,迎接战。

另外,我要强调的是,诚信是考试的灵魂,“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方面基础知识要扎实,重点知识要实,点知识要务实。懂得“取人之长,补已之短”,才可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另外坚持也非常重要“宝剑锋从磨砺花香自苦寒来”,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方能拥有创造天堂的力。要知道“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而舍之,朽木不折”,在短时间内尽最大努力去克服困难,迎接中考。与时间一起成长,起学习,一起快乐,正如真正经历过冲刷的乱与贝,在别人检起欣时,才不会被汰。

同学们,力吧!使自己达到心中期望的标准更好的展现自己,等到黎明,等到破晓,等到光点与色彩重新苏醒,期中考试也将落下帷幕。在澄的星空中现的,将会是我们获成果的笑脸!

这里,祝全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家!

编辑:团委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