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 “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鄄城一中召开 “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2020年11月11日 20:09:2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2922 作者:李章瑞

鄄城一中召开 “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为调度 “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动员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总结活动取得的成绩,分析梳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的主攻方向。鄄城一中于11月9日晚上7点在南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 活动推进会。校级班子成员,各分校、处室、级部负责同志,北大培文学校总督学、执行校长郭伯筠,培文校长蒋广荣共同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汇报点评。有关处室主任汇报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分管校长对处室主任的工作进行点评,周生英点评分管校长和处室主任的工作。精彩的汇报和高站位的点评,表现了一中领导干部科学严谨、务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有气度、有温度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一中人直面问题的责任担当,表达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魄力。



马洪进汇报工作


李贯恩汇报工作


侯全令汇报工作

李克望汇报工作

李齐斌汇报工作

范玉良汇报工作


孙宝健汇报工作

陈明亮汇报工作


                                                 副校长陈锋点评


                                                      副校长田效山点评


    李自俊校长代表学校对下一步“四大”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抓好活动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力促学校质量大提升。


校长李自俊部署工作


周生英表示,“四大”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各位领导真正体会一线教师的艰辛,给一线教师加油鼓劲,提升创新意识和业务能力,实现领导作风大转变、一中好形象大提升、教师理念大提升、教师待遇大提升、教师积提升,从而带动教学质量的大提升。各位领导干部要揣着诚心诚意,怀着虚心耐心,扑下身子用心调研查问题,极性大撸起袖子身先士卒,力保活动落地生根,助推学校新辉煌。


书记周生英做重要讲话


      最后,周生英强调,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活动再深入,效果再明显,力促大提升。“四大”活动是一中人是否有志气、一中班子是否有勇气、是否团结、是否有战斗力的试金石和检测器。各位与会同志要带着不服输的精神和敢叫日月换新天豪气,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四大”活动做出成绩,做出品牌!




编辑:办公室、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