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活动 > 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新突破

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新突破

2020年12月04日 11:29:4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5106

鄄城一中高三美术“山东省三模联考”传捷报


鄄城一中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在党委书记周生英、校长李自俊的带领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按照“一年啃下硬骨头,两年树起新形象,三年实现新突破,五年迈向快车道”的发展思路,勤奋敬业,不辱使命,向着学校“市内拔尖、省内知名”的发展目标破浪前行。特别是“大调研、大服务、大交流、大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和推进,全校教风正、学风浓。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风貌。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风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凭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责任心、使命感,鄄城一中在第一次大考——2020年山东省高三美术三模联考中实现新突破,高分比例、过关率都再创新高。三模全省共有30092人参加考试,满分300分,总平均分220.55分,三模过关率75%。鄄城一中59人参加考试,平均分226.58分,54人过线,过关率91.53%,遥遥领先全省平均成绩。



                                                                  刻苦训练


                                                                学生成果




     展望未来,踌躇满志,势在必得!鄄城一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勤政高效、笃定务实、开拓创新,力求在明年高考中不负重托,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编辑: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鄄城一中东校区早操要求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