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分校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军训闭幕式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军训闭幕式

2020年09月11日 18:33:26 访问量:3350 作者:初中部


    秋高气爽,春华秋实,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我校2020级初一新生在军训教官的精心训练下,圆满地结束了军事训练活动。9月11日下午4:15,全体参训师生、教官在操场举行军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

出席闭幕式暨汇报表演的有我校(初中分校)校长陈明亮,副校长张友强、张瑞雪,级部主任李荣生、李萍、吕宪广,大会由副校长张友强主持。

汇报表演中,3个方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他们所表现出的组织性、纪律性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初中分校校长陈明亮向各位教官和班主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七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克服了多方面困难,取得了可喜成绩。七天的时间虽然较短,但却是一学生的新学段、新生活的起点。希望参加军训的学生能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树立远大理想,通过三年的努力,考上理想高中,给家长、老师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初中部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