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抒己见献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各抒己见献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2021年09月09日 21:03:3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927 作者:政教处

鄄城一中召开实验分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为促进实验分校高质量发展,9月7日晚,鄄城一中召开实验分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并讲话,培文中学校长蒋广荣、实验分校校长李贯恩等参加会议。

周生英在座谈会一开始,就明确指出,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就是,进一步摸清摸实捋清实验分校的情况,把脉会诊问良方,鼓劲加压增动力,统一思想明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求发言不用穿靴戴帽,要直奔主题,直接上干货,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座谈会上,实验分校各级部主任、副校长、校长依次做了发言。发言主要立足实验分校的高质量发展,围绕实验分校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等内容展开。

蒋广荣结合自身经验,立足实验分校实际,就实验分校培优、自主招生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生英强调,实验分校是一中的排头兵,教学水平高、师资力量强、生源质量优,有着较高的群众关注度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学校教育质量优劣的风向标,关系着学校发展航向,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周生英要求,实验分校必须总结经验,完善不足;好经验、好做法必须坚持,必须精益求精的放大提升;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必须敢于面对,必须痛下决心整改;必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必须高标准严要求真落实。

    周生英最后说,我们必须清醒地认清现实、立足现实,工作中做到思想不松懈、要求不放松、压力不递减、责任不断线,然后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我们就能创造出站得住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辉煌业绩!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