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鄄城县第一中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鄄城县第一中学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2020年10月11日 18:07:04 访问量:2475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生英,副校长史乃华、陈峰,工会主席杜善学,各分校校长及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522.jpg

  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学校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要求。

   周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创建力度,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紧盯测评指标和重点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突出实效,全面提升全校师生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力地推动创文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周书记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责任、也是使命。现在是考验一中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的时候,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把创文工作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也为学校新征程中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编辑:学校办公室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