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建设 > 共青团鄄城县委、鄄城县交警大队、鄄城一中开启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鄄城县委、鄄城县交警大队、鄄城一中开启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27日 12:13:16 访问量:2909

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号召,推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培养学生作为城市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交通参与意识,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共青团鄄城县委、鄄城一中、鄄城县交警大队决定利用暑假时间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鄄城一中团委赵体钦书记做活动前的事项安排,着重强调活动意义、组织纪律、安全事项等。志愿者热情高涨整装待发。

共青团鄄城县委、鄄城县交警大队、鄄城一中等本次活动的领导同志以及志愿者在鄄城县城地标~鄄城县人民广场集结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的千叮咛万嘱咐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1、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常识。

2、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上快车道、带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3、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隔离栏、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4、对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如孕妇、老人等),要帮助他们安全过路口。

5、有行人问路,如有知道可直接告知对方,若不知应热情引导其询问交警或其他人

尊敬的市民,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一个美丽温馨、文明和谐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您的每一份自觉,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激起更多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革除种种陋习,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鄄城一中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8

编辑:团委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