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中新闻 >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升旗仪式

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升旗仪式

2020年09月22日 14:55:44 访问量:2858 作者:初中分校

921早晨鄄城一中初中分校操场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鄄城一中初中分校副校长张友强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怀揣着爱国之心注视着冉冉升起的飘扬红旗。

校长在国旗下发表以“遵守纪律提升自我”为主题的讲话,提出三点看法:

第一、严于律己,遵守公德。

第二、遵守校规、勤奋学习。

第三、自尊自爱、注重仪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你们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你们承担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你们的样子,就是中国未来的样子。让我们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古训”,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关注自己的一言一行,关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关注脚下的每一片绿地……,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真正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学生,做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编辑:初中分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