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督导组(环境治理专班)莅临鄄城一中督导工作

县督导组(环境治理专班)莅临鄄城一中督导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17:43:26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416 作者:范婓然

县督导组(环境治理专班)莅临鄄城一中督导工作






9月9日上午,县督导组(环境治理专班)莅临鄄城一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鄄城一中副校长陈峰,工会主席杜善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分成两队,一队由陈峰引导,实地查看门口值勤及出入登记和校医务室情况,查阅学校关于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开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学校管理服务、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等方面的材料。另一队由杜善学引导,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深入餐厅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具体工作细节给予更加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