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风光 > 加油,奥利给

加油,奥利给

2021年01月06日 15:34:14 访问量:3295

加油,奥利给!

三分校高一33班 王立华老师 (2020.12.28

尊敬的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我平时的班级工作中,发现很多同学学习状态不佳,目标不明确,动力不足,缺乏信心,我今天就想给大家打打气,加加油,希望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说起加油,现在有一个比较流行的词大家知道吗?对,奥利给!下面同学们听我口令做几个动作,全体都有:“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右手握拳上举,我喊加油,大家喊:奥利给!加油,奥利给!加油,奥利给!”很好,咱们这几个动作下来一共动用500多块肌肉,全身639块,咱们支配了全身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肌肉,都做得非常好,由此看出你不比任何人差。

狮子的体型比不了大象,速度比不了猎豹,聪明比不了黑猩猩,但它却是丛林之王,这主要取决于心态,当狮子和大象相遇时,狮子想到的是美餐,而大象想到的时逃跑,所以心态很重要,不管你现在成绩如何,都要觉得自己前途无量,只要自己不认输,这辈子你永远都是赢家。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从来都不害怕树枝会突然折断,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所以人一定要靠自己,自己有本事比什么都可靠,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自己不努力,靠谁都没用。同学们,人生很短,经不起犹豫,所以请不要在该吃苦的年龄选择安逸,身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当立志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情,才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

最后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无论你现在成绩如何,当有不屈之心,鸿鹄之志,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有朝一日必将扶摇直上,鹏程万里!大家一起,举起右手。加油,奥利给!加油,奥利给!加油,奥利给!

 

 

编辑:团委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