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体活动 > 鄄城一中2020年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

鄄城一中2020年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9月17日 19:50:39 访问量:3270

鄄城一中2020年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9月10日下午,鄄城一中副校长田效山校长、艺体部主任陈修坤主任、器材管理员赵继三老师带领服务中心和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专门对我校体育设施器械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分别对操场上的所有体育器械进行了排查。检查中,详细查看了器械的基座固定螺丝有无松动,焊接处有无裂缝,用螺栓固定连接处的螺栓有无松动,并通过模拟练习的方式对体育器械和运动设施进行了测试。   现对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1、操场北侧足球门左上角螺丝缺失,导致不牢固、不稳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2、操场北侧排球场地和南侧篮球操场的平胶过于光滑,学生在急停、转弯变向时经常发生摔倒情况。

3、田径场的塑胶跑道损坏程度很严重,需要维修。

4、乒乓球架部分使用损坏,需更换。

5、羽毛球柱部分不牢固,需整理。

 

微信图片_202****7191722微信图片_202****7191727微信图片_202****7191732微信图片_202****7191738微信图片_202****7191746微信图片_202****7191753

 

 

 

 

 

     整改措施:

1:把排查出来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器材全部作报废处理,禁止使用

2:建立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排查。

3:体育课教师在上体育课之前,必须对体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以防隐患。

4:加强安全巡查和安全教育。

5:、对学生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每个班会都要强调

 

编辑:周江勇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